六道太太的机器人梗好棒hshshs

   藏剑捡到一个唐门,带回去后才发现好像不是人…喊了纯阳好友来看纯阳说这好像是个活人炼成的人偶,不知道为什么藏剑会捡到但他还是多管闲事的叫来万花来修,万花琢磨了很久差点没把唐门拆开看结构,藏剑一脸黑线拦住他,毕竟虽然唐门是个人偶但好歹看上去也是个活生生的人拆开什么的太血腥了。后来万花折腾完了告诉藏剑他修不了就带着纯阳走了,藏剑觉得有点可惜也没太过在意,结果第二天再来发现唐门居然有苏醒的迹象,他耐心等了一会果然见唐门慢慢撑开眼皮石头一样无神的眼睛紧盯着藏剑把后者盯的发毛才歪了歪脑袋--伴随着一声让人牙酸的吱呀--然后藏剑就真的相信唐门是个偶人了--试探的喊着藏剑【主人】。 藏剑也不知道如何处理这个几乎是反天道人伦的人偶,如果被外人知道那肯定有麻烦,干脆他神使鬼差的留下了唐门给予了唐门名字和遮住右脸编号的面具,唐门没有之前的记忆,却没有原由的认定藏剑是他必须保护的主人,是绝对不能背叛的。藏剑拿他没办法干脆就任由唐门当了他贴身护卫,结果过了一段时间唐门俨然有了变成藏剑贴身管家的迹象…打扫房间带藏剑双骑当知心哥哥甚至…负责赶不乖的男朋友出去。 藏剑越来越习惯生活里有唐门的参与,唐门却渐渐觉得了难受,想和藏剑呆在一起更多的时间,看到那个吊儿郎当的丐帮来找藏剑会想揍他,越来越不想藏剑出现在外人面前。唐门无法理解这种现象却判定对藏剑无害于是放任自己插手越来越多藏剑的事,藏剑几乎每天无所事事呆在山庄里打打剑看看书闭闭关,什么都有唐门给他打点,也没发觉什么不对。 
   反正最后唐门变的很病娇啊藏剑天天在家里也不知道,唐门把他认为一切会影响藏剑的全都不着痕迹的做掉了,包括藏剑的男朋友…嗯因为辣个丐哥是恶人x最后藏剑终于察觉到唐门的举动却根本无法制止,因为唐门已经完全嵌入他的生活,根本无法想象唐门不在的样子。混乱的藏剑最后避开唐门跑到万花谷去找纯阳聊天,纯阳很担心好友的状况,建议藏剑销毁唐门,但还没说两句就被屋外的碰撞摔落声打断,纯阳以为是万花不小心打碎了什么开门去看,结果拉开门的一瞬间被满天的暴雨梨花一击弊命,唐门轻描淡写放下千机匣随手把拎在手里的万花的尸身扔到纯阳身边,踏着血泊走进屋里 。 
  【他们怂恿主人离开我。可是主人怎么能离开我呢,明明到处都这么危险。】 
  【他们对主人有危害,不过别担心…他们现在已经不会再影响到主人了。】 
  【来,我们回家。】 
  浑身浴血的唐门轻柔的把神色恍惚不定的藏剑抱进怀里,同时温柔至极的低喃安抚着藏剑,说出的话却让藏剑不寒而栗。 
  然而藏剑恐惧的并非唐门,而是即使唐门做出这种事,也依旧无法销毁他、离开他的自己。  


评论(19)
热度(27)

© 宿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