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少爷向来天不怕地不怕,今天却有些胆战心惊。原因无他,只在于面前横躺冰原陷昏迷的男子。
叶少爷心虚的左右看看,又蹲下戳了戳男子面颊。全过程都保持绷紧皮随时准备逃跑的状态。
男子依然昏迷不醒,咬紧的牙关牵扯唇畔肌肉不时抽搐,俊朗容颜此刻紧纠,面上一片薄红水晕,莫名看起来有几分淫糜之色。
在这少谷主手下吃过不少亏的叶少爷不自觉干咽一口,心中突生个大胆的念头。
————————
莫雨混沌间只听见锁链碰撞轻磕的脆响和浑身燥热的不适感,睁眼又是一片模糊只能看到大片的金色色块,明晃晃的让人心生厌烦,本能运起内力,然而经脉间却顿生阻塞感,浑厚内息只能憋屈闷于丹田。
他的动作引起某人的注意,伴随又一声锁链互相碰撞的动静,眼前金色用着并非莫雨所熟悉的清朗声线笑了一声,问:“莫少爷醒了?” 下一瞬间莫雨却分明感受到撕裂的疼痛自本不该用于承受的部位传来。
“...正好,叶某也没有奸尸的爱好。”





差点因为这个段子被某个少爷弄死😂

评论(2)
热度(2)

© 宿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