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口袋TV2013的剧场版....

从2013等到2014,终于把剧场版补完了orz....

其实要说吧就是一种惯性= =不看的话总觉得惦记着,

不过今年...嗯该说去年了,去年的剧场版真是一如既往的套路啊不过一边感慨[又是这样][简直智商掉线]还一边掉眼泪我才是真正的智商掉线吧.....OTZ

一个多小时最集我火气的是超梦居然换cv了.....换了就换了吧居然换了个妹子!!像我们这种从超梦逆袭开始追的人怎么活TAT违和爆表好吗!一直脑补的超梦都是个汉子好么!!突然变成了软妹音制作组你还我童年啊!!

咳咳....最大的安慰大概就是ED了...嗯听说是叫笑颜?旋律还不错啦不过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洗脑循环的我听到这么一段的时候....

[但无论在哪里 无论在哪里 你那明朗的声音

一直都是最耀眼的光 在背后推动我前进 想要成为温柔的人 你一直都是这么说的]

[所以如果你笑的话 我就什么都能做到

虽然似乎有点逞强 但是勇气为何逐渐涌出]

花朵在不知多少次散落后又再次绽放 

因为想要延续这份幸福

就这样活下去吧 所以我想变得更加坚强

Yeah yeah Yeah yeah……

「对不起」什么的说不出口 焦躁撞击着胸口

即使陪伴在最为亲近的地方 但一味撒娇是不行的啊

「想要成为快乐的人」 因此不畏惧敞开心扉

倔强的时候也不断重复着 因为想寻求确定的东西

[难以承受的寂寞中 如果说你是孤身一人

像笨蛋一样不顾一切的我 其实一直想向你伸出手

互相理解可能会有些难 不过我会为你分担一切

因为有我在你身边喔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这么一段的时候,ED画面里N大人突然出场了....= =

脑子里突然就开始刷频了啊!满脑子都是游戏N大人最后说的[再见]啊!N黑的脑洞瞬间开了好几个啊!契合度要不要这么高![泪流满面

最让我想哭的是,在这种时候,我的爪机,它,坏,了......

简直无情无义无理取闹QAQ!!

最悲剧的不是脑洞太多开不过来,而是想开脑洞的时候工具坏了!坏了!了!!

难道是我最近刷了太多双花乐叶二佳把幸运E传染给我了吗?![别欺负乐乐

简直....[虚脱]

评论
热度(4)

© 宿鸢 | Powered by LOFTER